清尘&

哟吼

【原创文】白鹊  但愿长醉不复醒 目测中长篇

第十一章:

李白震了一下,感受到唇上的温度,然后猛地反扑过去,加深这个吻。

越人这么主动,他不欢迎一下怎么行。

扁鹊整个脑子都是糊的。

他太冲动了,选错了反击方式,直接戳那死狐狸的伤处不就好了,亲上去干什么?!

秦缓啊秦缓,你跟这狐狸混久了,真是智商都降了。

有什么柔软的东西伸到自己嘴巴里面来了。

“呜!——”扁鹊猛地睁大眼睛,扭动着挣扎起来。

“放...放开我!”

“越人你自己发出邀请的,李某可是很开心呐~”

“你!——”该死的这狐狸吻技还挺好。

自己又在乱想什么!

李白一只手撑着床,一只手扶着扁鹊的后脑勺。按道理来说他根本做不到这些,他这个伤势,动都不能动作大了,但是今天的越人异常柔软,仿佛终于听了他的话似的,除了嘴上说说,根本没有反抗。

他抓紧一切机会品尝着越人的味道。

清甜的药味带着丝丝的苦感,这是独属于他的越人的味道。

李白撑着床的手动了,向扁鹊的腰伸去,一路向上,从衣服底下钻入,直到胸口。

“嘶……痛痛痛痛痛,越人饶命!”突然间李白叫起来,扁鹊脸都红得要烧起来了,两只手却死死地按在李白的伤口上。

“你想干嘛李太白,把你的手拿开!”扁鹊现在几乎整个人坐在李白身上,一双翠绿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,透着害羞与气恼。

明明是那么凶狠的表情,却被喘气的声音降低了威慑感。

“越人……你……也喜欢我吗?”李白愣愣地看着他说。

“我……”扁鹊懵住,为什么这只狐狸总喜欢在他脑袋不清楚的时候问些奇怪的问题,又或是问些奇怪的问题让他脑袋不清楚?

“嗯……”他想模糊地带过去。

“太好了,李某心悦小医生很久了~”李白绝不放过一切机会,顺势抱住扁鹊。

“你!……罢了,别乱动了,会扯到伤口,我去给你配药……”扁鹊说着,却发现李白已经在他肩头昏过去了。

唉,不知道他这恍惚的状态还要持续多久……

这些伤……很痛的吧。

扁鹊扶着李白躺下,不自觉地用手扶上对方的额头。

啊啊,手,你不要自己乱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之后两人就这么吵吵闹闹地过了一年多,李白不断地发起攻势,扁鹊每次都是慌慌张张地怼回去。妲己来访过几次,扁鹊帮她看了伤,她停留了几日也就回去了。李白是四海为家,妲己可是有个小居所的,她经营了一家服装店,大隐隐于市,妲己的小日子过得也舒畅,时不时来山中看看他们,给他们送点物资,日子在不知不觉中过去。

李白知道,发起集合的时间快到了。

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,有家,有酒,有越人,他也不多求什么,但是报仇之事,并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决定的,他给过承诺,立下过誓言,就要遵守,况且,芈月一日不死,他与越人就一日不得幸福。

人与魔物之间的那到坎,该到收回去的时候了。

“越人,我好的差不多了,可以喝酒了吗?”李白从正在制药的扁鹊身后突袭过去,一把抱住那人曲线修长的腰。

“!”扁鹊身子一紧,他还是没有习惯李白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,“不行,虽然我给你用的都是最好的药,你也还得修养一个月……”

一开始他还会挣扎着脱身,现在他除了被吓到,动都懒得动了,反正李白还是会找一万个借口黏上来。

“越人……我好累”

“越人……我有点晕”

“越人……我伤口又疼了”

几千岁了,知不知羞耻。

但是说讨厌是假的,他不挣扎的另一个原因是,李白的怀抱真的很温暖,那种他还是几百年前感受过的,太阳一样的安全感。

“李白,你是不是要走了。”扁鹊两只手慢慢捣着药,突然问道。

正在一边使劲蹭着他的李白心里一惊,“你怎么……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妲己告诉我了,你还有你的事要办……”扁鹊突然偏过头去,看着肩头的李白,这样一来,他们俩的脸便隔的很近、很近,“你的家室,你的仇……我懂。”

“我说过不准你去送死,但是……我知道我拦不住你。”

“你要走的时候,告诉我,我不希望你不辞而别,我也好为你做点准备。”

“李白,这一年多来,是我要感谢你一直陪着我,如果你撑过去了,记得回来,我会一直等你。”

扁鹊这一天的话比一个星期还多。

李白神色复杂地看着他,他的眉头皱着像是在生气,但是本来一双好看的狐眼却像是要哭出来。

两人相对无言,就这么互相看着。

然后扁鹊将两人的距离缩小到了零。

他第一次认真地亲吻李白,青涩却带着狠劲,像是要将对方拆骨入腹。

“越人……李某向你保证,一定活着回来,而且从此,我们可以搬出这深山老林,自由地活于这世间……”

浮生长恨欢娱少
肯爱千金轻一笑
为君持酒劝斜阳
且向花间留晚照

一夜无梦,相拥入眠。

(我删删改改还是觉得就李白这伤势还是肉不起来……唉,对不起小可爱们了,放心后面有肉的,一定有(*/∇\*),接下来到国庆我会有点事就不能更了,10.1开始不定时双更外加狄芳策约番外补偿,谢谢喜欢的小可爱们,到时候再见(๑>؂<๑)~)

(对了那首诗是宋祁(qi第二声)《玉楼春》的下半部分,莫名其妙的灵感有违和感的话抱歉了)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